close
現在是6/11的早上7點多。
我從昨天中午睡到昨天下午的五點,
被娘親的電話吵醒,
不過講完電話我又繼續睡睡睡,
睡到今早七點。
我發現我真是小睡豬一隻!
不過很滿足也很開心,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
從上上星期開始,
好像都持續在熬夜XD。

該說前天和昨天都很開心,
大家人都很好^^,
玩的也很開心。
我很喜歡小雨(要開心點吶!)、哈娜(我擅自打成女自旁的娜XD)、阿雞(我覺得唸阿雞比較好唸說XD)、小乃(很像小朋友的說)。
當然很愛大頭文(LOVE U)和露西小姐(我可以當露西小姐的查理布朗,沒男友前我暫代吧!XD)!
我愛你們,真的很HIGH很開心。
前天和昨天刻的很深,我會把它存在我的記憶中。
忽然很悔恨,自己怎麼還沒買相機,
唉唷...我想買相機拉!!!!!!

忽然想到在誠品遇到的藍雪芬小姐(被女生搭訕了我XD),
我一定會打電話給你的,
因為我真的還很想學彩妝XD!!!

心情是飛揚的,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