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天

你說我安靜的可怕

你說我沒你想像中的柔弱

你說一直覺得我很堅強

你說妳們一直都在

你說希望我快樂



很多話,不知道怎麼說了。

誰不希望有個人可以讓自己依靠,讓自己不用那麼辛苦,

可以放下一點堅強,不過因為最後都要離開了,我只能告訴自己要堅強!

 

 


昨天去了讓人感傷的地方,

我們坐在那看著遠方聊著,那時的我們快樂的笑著。

似乎都隨著白花花的浪激起,一陣一陣的浪花激起又隨之遠去平息。

又是一幕幕的跑馬燈。

昨天好冷,吹著風失溫了!


打勾勾? 都是騙人的


如果一再的相信,依然換得同樣的結果,那我不要再相信了!

我不想哭鬧了,因為一樣的為什麼去計較呢?

是吧,原來都是笑話了!


 




我親愛的媽咪,我不會再讓你擔心了。

我知道你心疼我。

謝謝爹地,我很快就回去了。

謝謝外婆,我會很有骨氣。

謝謝不正,我想你才是我永遠相互依賴而轉動的軸。

聽到你們的關心,我都紅了眼框,真的對不起,讓你們如此擔心。

我知道,你們是我飛的倦了累了,隨時都可以回去的地方。


謝謝小CANDY、小黑、小鬼、庭庭、沅沅、露西、姿君、阿文公主...

有你們這群姐妹,是我畢生的榮幸!



是過程,我不為如此而再難過,我知道我會提的起放的下,我知道我可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