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你們乾脆在一起就好了!


我不是聖人,會有情緒,我不懂你的心態。

你這樣很莫名,是在炫耀?

我不懂,反正我不曾在那一塊!


這篇應該會是發洩文

我都不懂怎麼會有人給臉不要臉?

真的聽不懂國語?

還是真的有那麼不要臉的自以為!

我都快吐了,真想毆打一翻!!!!

媽的




我也不知道我氣你什麼,但我就不平衡的生氣!!!!!!


***********************************

看女孩兒的日記,就想要安慰她。

還好之前沒貿然打擾,不然真的讓她更傷。

如果他已經認清這個爛人的真面目,就罷了,不需要讓爛人更黑;不需要讓女孩兒心更痛。

20歲很年輕,繼續加油!!!


拉拉雜雜的發洩文

敗犬女王真的很好看!

楊謹華,真的是我的菜。

有時候我真的寧願當個男人也不想當個女人!

你說我真的很鐵管,也許吧,好聽點叫堅持,難聽點就叫固執!


伸手想抓,卻抓不到,一轉身又消失不見。

是這樣嗎?還是他從未來過?

那歷歷在目的曾經又是怎麼一回事?

是夢?但怎麼如此如影隨形???




都是娘親害的,前幾天和我聊天聊很晚,今晚我又失眠!

 

 

 

親親我的愛

 

親愛的,我對你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