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都快變月記。

自從畢業之後整個很懶的打網誌,回家就好累了!

半年多了,我踏進這行業半年多了。

每次的ON檔都有每次的進步,很好,繼續加油!!!!

我終於更有動力!!!!

打從心底的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真的不行!!!!

 



是剛充電玩回來,阿歪你讓我電力都飽了!!!!

幾天的台南行,我好依依不捨!!!

今天ON檔完,寶貝阿歪還傳訊息來說:"你不是說會爆乳,怎麼沒有害我好失望"

我可愛的妹妹,我看完都笑了,你還真寶!!!

有了你我心都滿了也足了!!!

 

(兩年後的四天三夜,人來來去去很多,你依舊還在)

你伴了我走過很多的低潮!!!!

我和阿歪(L)

 

 

 

 

 

 

 

 

 

 

你說,我在害怕,我想是的。

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也不知道怎麼去相信,但我知道我耍賴你還是在。

你沒轉身就走,還牽起我,我真的很感動!

時間我還是需要,怎麼去填滿也是我要加油的!!!

我知道你對我很讓,謝謝。

對了,我記得我們還沒合照過,哪天來個合照吧。

 

 

 

心底怎麼告訴自己的,要加油!

希望你也好,哪天你結婚你會告訴我:歡迎你來參加我的婚禮嗎?

放不下的總該放下,忘不了的總該擺在心底就好。

很多事你明瞭了,但還是要努力的向前。

是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還是其實人總是自欺欺人?

霎時,會問自己,是不是做錯了決定?

但看了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我更明瞭了,愛真的是希望讓對方快樂!

我曾經為了讓你快樂,不像自己;我曾經不斷問自己,什麼是我的初衷。

愛就不要放過!

阿文,你要知道,什麼對你是好的,錯過是為了遇到對的人。

我想我們都要告訴自己,不要害怕放手。

因為做自己比較重要!

我想,我會更好的!

 

你也是第一個帶我去看夜景的男生...

(謝謝你給的曾經,我ㄧ輩子也部會忘記)

 

20號筆試,23號路考,祝我順利吧!

拿到駕照我就要上路嚇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