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的生活,真的很無趣!

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哈哈

 

 

我要的就是這種堅定感

我問娘親,「你怎麼知道老爸就是你的一輩子?」

老母說"就是一種堅定感!"

還真他媽的堅定!!!!XD

 

 

我頭髮更短了,現在是帥勁小貓咪(L)

真清爽!!!!

呼,短髮還真符合我的個性!!!!

I like it!

 

潘阿廷昨天放我鳥

我一定要在網誌上靠北一下他XDDDD

哈哈

真有種!!!!

 

 

我喜歡這樣有計畫有規劃

不會有不安

因為都知道我們都心照不宣

 

 

日子好快 轉眼又快一年

希望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