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情人節的第一秒是和你在一起的,
整個很感動!

被嚇到之後臉是熱熱的,
這就是所謂的驚喜吧!

你又多一個第一個,
第一個讓我這樣感動;
第一個讓我覺得...
談戀愛原來可以那麼甜,
而不是那麼苦!


自己走回家,
回家的路程不到五分鐘,
但我知道我足足笑了超過五分鐘!


***********

露西寶貝,
雖然你說這是我和他的緣份,
但這個機緣也是來自於你。
不管怎樣,
我也希望你好你快樂!

大頭寶貝,
今天一定也會很幸福。
希望他也一直幸福!

橘寶貝,
你阿...愛自己多一點,
大頭寶元不好啦!
我希望你快樂,
我永遠是你寶貝你永遠是我哈尼!

一月,
你...老話一句,
別再那麼想皮皮,
多愛自己!

可愛的趴趴,
女孩子偶爾可以任性,
偶爾可以想太多,
但都不能常常。
給你也給他多點空間,
希望你們快樂!

我寶貝曾小豬,
你也離我好遠。
是寶貝都要跟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阿飄,
你今天好嗎^^

姿君阿姿君,
我知道你會看我網誌,
小貓想點點你,
多注意身邊的人,
很多人都很愛你...
希望你的真命天子就在身邊拉!

哈那,
我也希望你開心,
要一直有活力!!

小強老哥不會看我網誌,
但我老想說!
有自信點拉!




今天整個驚覺,
和倢伃認識了17年了,
巧的是從幼稚園就認識同校到現在大學都同校!
想想過往一直有彼此。
整個就是妙,
想想再下個17年後想起這些,一定也會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