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後,這裡依舊感覺有些熟悉卻又模糊了起來。

但黏呼呼的天氣依舊,是我仍舊不習慣的地方。

這次的行程,不是計畫中的事情。

只是偶然的插曲。



我發現,我不是個說可以就可以的人。

情感的事總是很多意外,就像這次的行程一樣。

我猜想你會看得到,只能選擇在這和你說聲對不起。

我想這樣是我們最好的距離。



章司說:如果你有喜歡的女人你就會越軌?

京助說:不會

章司說:為什麼?因為你怕淳子?

京助說:我害怕失去淳子




我們都會因為在乎、害怕失去而遷就。

但到底遷就和包容一樣嗎??

那到底是遷就還是包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