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今天分類分在國內旅遊。
因為我第一次到北體XD
笑死我!
今天因為一月大大來到台北,
所以我很早起,去見他和他親愛的女朋友!
嘻:)
很閃耶!
雖然想多聊一下,但他們實在太閃。
(OS:嗚...親愛的你在哪?)
但看他們好好的,真替一月開心。

以下是一月和他可愛的女朋友



在漢堡王拍的,為了避免太閃,
被閃到瞎掉,所以我快速的吃完我的小華堡!
不錯吃吶,就閃人要去找二阿姨。

走在八德路的路上要去撘公車。
忽然巨力對面的警察局看到以下這隻動物!












我本來以為是假的說,結果他居然動了一下。
我當然就用手機拍了他拉XD
大家有沒有被這張照片嚇到。
擺在手機小小的,看了還好。
擺到電腦我看了看,還忽然覺得有點噁心。
嚇嚇大家,不要見怪!!!嘻...


今天我打了很多字的感覺,
對了要跟露西小姐說。
勇往直前吧,勇往直前會更率真!
我比較喜歡那樣,不管結果如何,
so what!:)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