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南夜市逛到台中一中街,
有夠瘋!
但車錢真的很傷!:(


這幾天說起來是開心:)
如果沒有牙痛更好,
還好沒有痛到我要殺人!
我回來小鬼知道我牙痛,
很怕我爆走。

我是300達人,
哈...我喜歡撿便宜的感覺!

很久沒和阿盈睡,
很開心:)


和阿橘也聊了一整晚,
自己知道的,
也許會有那麼一天,
就會不免難過起來。
但就真的會發生?
我們也不知道...


笨豬!
以後我都不講了。
自己真的很愛胡亂生氣..
傻傻~
看到你說傻傻的話,
我氣就沒了。
我自己也傻傻!


找個時間再去拔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