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爆炸般的忙碌,忙到回家也許都半夜。

不然也八九點

這樣的疲憊很容易讓人回家什麼也不做,但看著一堆衣服,又不能不洗。

不知道為啥,上班之後花錢更兇,一直毫無節制。

我這個月才幾號又感覺要透支,我的媽阿,根本無法存錢。

 

 

 

阿文,我現在真的比你忙碌了,這是我畢業前從沒料到的。

總覺得我ㄧ直是個很悠閒的人呢!

但現在好像似乎又該拼拼,不過這樣的日子我真不想拼搏一輩子,命都會被操掉!

我最近皮膚變很差,哀,我不想變醜!!!!好可怕,我快24了,真不想!!!!

天呀...時間不要走!!!!歐...是別跑!!!!

 

 

為了顯示自己還可以年輕,我又跑去剪妹妹頭,整個感覺都小了好幾歲。

咖咖咖,設計師直誇我臉小,真的很爽,不是暗爽了,是爽的在臉上表情!!!!!!!!

真的有歡樂到。

以下附真相XDDDDD

 

哈哈

 

很忙碌之餘,還是要玩樂,今天去了陽明山,好久沒出遊了!

真是開心。

但台北市的空氣真有夠髒,回到家,滿臉是灰塵,可怕!!!!!!!

今天是很好玩的ㄧ天,幸運的我又賺到一個新包包XD

還去吃大餐,看夜景!

正個很甜到,但希望下次可以再去,而且要去吃八卦夜未眠!!!!!!!!!

GOGO,寶貝整個很貼心

我的專屬口罩你可以後要為我隨時stand by

今天出遊帶了歪姬送的口罩

 

說真的我真的很愛這個口罩!!!!(不正,我想你,我想飛去你那了)

我覺得音帆短髮真好看

大家人都好好!!!有趣...

今天的胖胖變好瘦!!!!天阿

我也想要瘦,但都忍不住又吃宵夜,真是豬呀我

今天的日記很想流水帳

累積最近的生活,忙到都沒寫網誌!

我親愛的朋友們,哪天出來聚聚吧

我好思念你們!!!!

上了班生活圈變好小,我不希望這樣!

我更不想以公司為家,這不是我要的!!!!

我想念你們!!!!!!

伯母我也想你XD 謝謝你都有想到我

還問寶貝說我怎麼那麼久沒去了,鮑魚貢丸希望你喜歡!!!!!!

 

 

----------------------------------------是分隔線-------------------------------------------

 

該做的得認真,但....

我寧願沒錢點,但也不希望失去我的親情和友情。

 

 

我記得我告訴自己,絕不讓不愛我的人在把我踩在腳下!

夠了,我知道是個順便罷了,這種感覺我不會說

畢竟是朋友,不到那麼重視的朋友?

Ok,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