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這星期六ㄧ早,讓忙碌告個段落,要往下個忙碌前進!!!

加油!!!

在LIVE現場見證人的小孩超可愛




可愛小弟,一直跟我玩!!!!





約會! 上完班,馬上衝去約會!!!!!
久不見寶貝,寶貝整個很愛裝學生樣!
好在我也我的妹妹頭讓我小孩子許多!!!!
哈哈,不然不就整個不搭!?

MR.RICE 燉飯超好吃!!!
整個很滿足

寶貝當完兵就整個復出啦...

看我在你當完兵前猜的多準!

一下你又忙碌了!

我們都很忙碌,歐呵呵..

不錯!

也許是淡薄些,但知道你都在,我也都在。

我不會讓你擔心,你也好好的。

即使不在身旁,也要兩人ㄧ起加油!

對吧?我的親愛!!!!

我們都該努力,為了自己也好,為了彼此也好!!!

我會記得,一輩子記得!!!!

 

 

 

 

到了星期日,是久違的姐妹日!

阿文說:上班穿什麼,姐妹日那天就要穿什麼喔!!!

我心底OS:上班都穿這樣,為啥假日還要穿!!!!囧

好啦,誰叫你是阿文!!!!!

下次我想吃泰國菜

今天的可能冷熱交錯,我回家居然拉肚子!!!!!

(阿拼說他也是!!!!!)

haha

但真的還蠻好吃的啦,大排長龍的一家店

好吃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超推的果粒茶!!!!(L)

 

辛苦完的休息,真不錯!

但下星期又要開始了!

天呀!我還想放假

haha

加油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