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自己堅強許多

原以為自己調適好了

原以為自己可以的

原以為,好多原以為

沒想到還是像耿在喉頭似的

什麼東西在眼框裡無限放大

靜靜的潰堤...


我早就知道

但我在等什麼?

答案我知道,你呢?明白沒?

撐?也許,但為什麼要撐?

是種即使明白了解,但也不想走的死心眼。

就像你問我的,為什麼明白了那麼多,還可以那麼死心眼!

但,我看不到你的死心眼!(W)

是死心不移的眼睛!!!!

 

恨自己這種,沒辦法改變的無力感。

so sad

不禁有負面的想起,是自己不夠好!

是我不夠好 X N 的無限放大迴圈

跑了幾遍,結果還沒出來!

除錯系統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