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說好的,不難過傷心。

約定好的,唯一條件是不難過傷心。

我們都會好好的。

現在跨不過去的,不代表以後也是。

我只是不希望,當以後的我們懂了,才知道當下該珍惜。

如果你如同我一樣珍惜,我會很開心。

但如果不是,我還是會說聲謝謝,生活有了你而精采

 

如果沒有開心的現在,就沒有開心的以後。

是你告訴我,我傷心,你會難過。

所以我不傷心,你也別難過。

我們都承受不起愛情的反作用力,也許是小心翼翼。

但我清楚的知道,你是在乎,雖然我們都過度的理性!

也許我們有很多不相同,但在這方面我想我們都相同,也同樣重視。

如果你沒有的你不願意的,我都可以補足。

 

我被你發卡了,你居然說我很好。

其實在我心底,你也很好。

*其實這篇,每句都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