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妮妮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生氣的。」



該是你的,就算繞了一大圈,還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算走了一百回,還是錯過。



怎麼,短短的時間,但怎麼似乎過了很久?

如果被一個人這樣寵著是那麼好的事,那我不想離開了。





我知道那是我無理而任性的要求,那不全然是你的錯,因為你也沒預警我會看到。

但怎麼你可以如此的包容,讓我無底洞似的任性?


其實我們認識了九年了耶!

真的很酷!!!!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樣自然,對方的一切不用遮掩,小動作是貼心的一切!

NICE!!!!(L)

真大心

 





如何找到一個懂你的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找到一個懂你又愛你的人,相知相惜時在不易。

找到一個懂你愛你又包容你的人,有就該偷笑了。

找到一個懂你愛你又包容你,並且有共同的夢,真的快比登天還難!

嘿...你找到了這樣的一個人了嗎?

你找到了嗎?

而我呢?:D


希望你幸福快樂!




***********************************************


 

杜德偉-嫁給我

 

自己曾經心底的OS只有自己知道

曾經編織過的夢,我不後悔,因為我知道在以後我會有我的幸福快樂!

 

新娘大作戰還蠻不錯看的

忽然目遠了起來,害我想起我家哈尼和陳阿文!!!

 

孟小君,你要加油阿!

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