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天,我真的要來個一人一日遊。

天氣好,就想出遊!!!

一個人,看東西。
會有不同的感受!
視野會不同!

親愛的,我很好!
讓你擔心了:)
不開心,我會說的。
你知道我話憋不住。

姿君,讓你哭。
對不起>"<
希望你今天有開心!

台灣故事館一日遊!


好久沒有和你聊天,
知道你好就好:)
謝謝你的意見。
先謝謝你的芒果乾~
哪天,出來吃個飯!

也許,是個過度期。
謝謝你的安慰,我想努力是不二法門。
安撫,平靜許多,擔心少了!


*************************************

袁泉 擁抱的問號




很值得探討的MV

哪天...如此,不是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is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